公子瑾

【巍澜】《值》

【巍澜】《值》
※23集沈巍的那句“幸好,我伤习惯了。”
衍生的脑洞
※OOC预警
“幸好,我伤习惯了。”
在你轮回的每一次所受的伤,我都已经习惯了。
沈巍向赵云澜露出一抹令人的心安的微笑,对于手腕的隐隐作痛毫不在意,轻巧的似乎他只是不小心擦伤了手,而不是割开手腕放血。
第一次因为赵云澜受伤或许还觉得疼,到看到那人平安无事的样子,所受的苦痛都不再痛苦。
他别无所求,只要心爱之人好好的。
跪求神农也好,雨中求医也罢。
他为的终究不过是那人。
但肉体所遭受的又怎能比得上心中日渐疯狂的思念呢。
心里日益增长的念想犹如巨大的枷锁紧紧扣着沈巍的脖子,不能见到心爱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令人窒息的折磨。
可是,靠近那人的每一步,对那个人来说都是伤害。
虽近在咫尺,却远在天涯。
他克制自己的思念,在茫茫人海中不经意瞄上几眼。
他克制自己的欲望,在独处时谦谦君子,进退有度。
有时候,他都怀疑自己要疯了。
他把自己锁在名为昆仑的囚牢里,生生世世囚禁于此,为此生,为此死。
赵云澜问起他值得吗
沈巍笑了,值得,怎能不值
心中最大念想是你,最大的欢喜也是你
一颦一笑全都是你,怎能不值。
早在一万年前,就值得了。
邓林之阴,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从此以后的任何事,都是值得的。
你要什么,我便给你,毁了这天下也好,守着这天下也罢。
只要你要,我便双手奉上。

评论

热度(57)